續航力超過480公里!NIKOLA Badger電動皮卡預計九月亮相
AUTONET記者:Ginny(02/12/2020星期三)
Nikola Motor Company(以下簡稱NIKOLA)近日宣布即將推出全新電動皮卡Badger,並且預計將在九月舉辦的Nikola World 2020活動當中亮相;而從官方釋出的圖片來看,Badger極具現代感,前方保險桿與LED燈條設計互相融合,也擁有獨特的格柵與前方大燈。

至於車輛後方,除了最基本的車床空間以外,設計師也將車身設計出彎度、與後方車門把手以及棱角線條互相融合,側裙甚至能夠發亮,在黑白車身中頗為顯眼,車輛後方也設有明顯的NIKOLA標誌;車身尺寸方面,車長5.9米、寬約2.2米、高則約為1.8米。

車輛內部方面,最明顯的大概就是設計獨特的方向盤以及數位儀表板,駕駛右方設有大型車用娛樂系統,前座都一致採用極簡主義的設計風格,中控台則加入了金屬材質的裝飾。

公司方面並沒有公布詳細的規格,不過確認將會提供氫燃料與電池驅動兩種版本的車型;電動車型將配備160 kWh鋰離子電池組,續航力約為483公里;另一款氫燃料電池版本,在搭配電池驅動系統之下,續航力將高達966公里,車主只需按一下按鈕,便可以在兩種模式之間進行切換,在美國缺乏氫燃料基礎設施的情況下,將派上很大的用場。

根據車廠所釋出的數據,Badger的峰值馬力可達906 hp,而連續輸出的平均值則為455 hp,扭矩達1,329牛米;其他特色更包括超過8,000磅牽引能力,甚至還有15千瓦的電源插座,可用來提供各種工具、照明設備、壓縮機等等的發電,在沒有發電機的情況下,能夠供應建築工地約12個小時的設備使用電量。

另外,公司也表示,將與一家公司合作進行製造,並使用合作夥伴的零件組與工廠設施,不過,並沒有詳細指出是與誰合作,也尚未提供生產、推出等的時間以及價格。


 
 
02/12/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