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芝加哥車展搶先報:福特GT超跑改款登場,液態碳纖特仕車超吸睛
AUTONET記者:趙惠群(02/07/2020星期五)
福特(FORD)旗下的GT超跑推出2020年式小改款,動力大幅精進,最大馬力提升到660hp,同時也改善引擎的冷卻效果,而原廠更同步推出兩款視覺效果更為震撼的Liquid Carbon Edition液態碳纖維特仕版。

2020年式GT超跑的進化在於它原來所配備的3.5升EcoBoost雙渦輪增壓V6引擎,最大馬力增加13匹,透過一些從GT限量賽道版GT Mk II的實戰經驗而得以優化精進的機械技術,包括換裝新的活塞冷卻噴嘴和高能量的點火線圈。加大的進氣口使冷卻氣流增加50%,另外換上更大的中冷器。

GT超跑的懸吊系統也新增賽道模式,可進一步提操控性和車身控制。排氣系統也換裝Akrapovič的鈦排氣尾管,重量比先前的尾管輕了9磅,同時也有澎湃引擎聲浪。

‎另外GT也追加全新的碳纖維套件,打造出兩種不同風格的Liquid Carbon液態碳纖限量特仕版,新推出的福特GT液態碳纖特仕版,強調每一台GT的輕質化碳纖維車身,完全不用油漆噴塗,而僅使用一種特殊的透明塗層,以凸顯每一台GT各自具備獨特的碳纖維編織紋路。‎

‎福特GT特仕車是和北美Multimatic改裝公司合作,Multimatic總經理Angus Smith表示,Multimatic和福特性能車部門之間持續合作關係,打造此一福特GT新的篇章,也展現馬了福特在碳纖維工藝和精密加工的藝術與科學方面的實力,每一台車具備教人驚豔和具備高度獨特性的的視覺效果。

‎福特GT液態碳纖特視覺元素是此一特仕車型的標準設備,車主還可以選擇鈦合金車身,再加上一些選項,像是六點式賽車用安全帶、五種特殊內裝選項和五種顏色的煞車卡鉗。另外還可以進一步的個人化,車頂有兩種頂部條紋可選,另外車外後視鏡也有七種顏色塗裝可選擇。‎

‎另外GT也推出一另款傳承版Heritage Edition特仕車,結合傳1968-1969利曼GT40賽車的復古賽車元素的塗裝和車貼,包括車身上有黑色細條紋,交錯著獨特的藍色和橙色的塗裝,車身上也可以選擇碳纖維編號,有2019 車型的編號9 ,到 2020 年的 6,呼應底盤編號1075的當年利曼大賽獲勝的賽車,此外,全車系也配備碳纖維輪圈,取代原來的鋁合金輪圈。‎ ‎升級進化後的2020年式GT,目前已展開交車,它的生產在2022年結束。‎


 
 
02/07/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