樣貌更加銳利,小改款CHEVROLET Equinox正式亮相
AUTONET記者:衛清風(02/07/2020星期五)
2016年底正式亮相的Equinox,可說是CHEVROLET跟上全球SUV浪潮的一個重要產品,而隨著日前在CHEVROLET中國推出了新款的「探界者」,CHEVROLET也在本屆的芝加哥車展當中推出了Equinox的小改款車型。不過雖然是美規版本,但在外觀方面並沒有太多驚喜,整體沿用了「探界者」的設計。

與小改款前相較,最明顯的改變在於車頭的水箱護罩格柵獲得了重新設計,同時將LED頭燈組與之結合,整體面貌可說是更加銳利大膽;另一方面後保桿也經過重新設計。而在五種車型等級當中,新增運動取向的RS等級,換上鋼琴烤漆的黑色水箱護罩格柵、黑色廠徽與雙邊雙出排氣尾管設計,車室內部也具備專屬排檔桿與紅色車縫線的黑色內裝。

另一個明顯進化的部分為安全配備,將包括附帶車道偏離警示的車道維持輔助系統、後方攝影機、跟車距離指示、自動緊急煞車以及前方行人偵測以及前方碰撞警告的功能全數列為標配。另外包括高解析度環景攝影系統、主動式巡航控制以及自動停車輔助系統等,也都可以根據車主需求進行加選。動力系統部分,則是提供1.5L與2.0L的直四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搭配六速與九速自排變速箱,並導入四輪驅動系統。


 
 
02/07/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