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CV福斯商旅大改款Caddy再釋出預告圖,預計2月間發表
AUTONET記者:趙惠群(01/31/2020星期五)
德國福斯商旅(VWCV,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旗下多功能輕商旅車Caddy,在歐洲市場一直保有相當高的市占,在台灣同樣擁有不錯的銷售成績,該車款即將在2月推出全新5代大改款,預定2020年底之前將在各個市場續發表上市,原廠本周提前釋出兩張預告圖,去年12月原廠也曾釋出Caddy的預告圖,兩者皆為設計草圖,只是此次預告圖更接近實車。

大改款Caddy造型風格變化頗大,深具跑格,這和過往Caddy 中規中矩的造型設計大異其趣。此次的預告圖顯示全新Caddy有較低的氣壩和更寬的蜂巢式進氣口,而上方另外還有一個比較窄的進氣口。同樣地,LED車頭燈也透過一道橫亙的鍍鉻飾條串接,讓整個車頭在視覺上變得比現役車款拉寬許多。此次的預告圖並沒有車尾的造型,不過很明顯的,隱約可以看到尾燈組採垂直式樣排列,另外也隱約可以看到它有一個全景式天窗,提供車內更好的採光效果。

‎這台車按官方說法,它搭載了MQB平台,MBQ模組化平台將讓這台車擁有更高檔的系統和套件,並且有更優化座艙置物和乘坐空間,車室空間會比現役Caddy寬敞許多,全車系將有Van廂型車型和Cargo貨車車型,而買家也有兩種不同軸距規格可選擇。依VWCV所說,全新Caddy小到每個螺絲都動過,同時它的廂型車型也將配備福斯集團全新的駕駛輔助系統,車內也會有新的數位聯網功能。

‎至於動力系統,目前福斯商旅官方公布的動力配置仍是傳統的汽柴油動力配置,不過坊間預測未來還會有純電動動力系統,以及48V微型油電複合動力系統的車型將隨後推出。


 
 
01/31/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