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o Wolff表示George Russell擁有成為MERCEDES-GP車手的資質
AUTONET記者:瓢蟲(01/22/2020星期三)
MERCEDES-GP領隊Toto Wolff給予他的子弟兵George Russell極高的評價,他認為沒有在F1犯錯的記錄證明這名年輕車手具備未來擔任MERCEDES-GP車手的資質。

MERCEDES-GP青訓車手George Russell在2019年以2018年F2年度總冠軍的身分,被MERCEDES-BENZ指派到Williams累積經驗,在每一場排位賽中他都擊敗了隊友Robert Kubica。在阿布達比進行的季後測試中,George Russell以MERCEDES-GP後備車手的身分進行了測試,在目睹了他的能力後,Toto Wolff相信未來他未來一定有一番作為。

「參與測試不是在考驗他,因為我們早就肯定了他擁有成為MERCEDES-BENZ車手的資質。他的速度很快、有天賦也有智慧,這就是他作為新人拿到F3和F2冠軍的原因。」Toto Wolff表示:「這種情況以前很少有過,而且他擁有著在F1沒有犯錯的記錄。」



 
 
01/22/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