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ire Williams對於讓Williams新車準時參加冬季測試很有信心
AUTONET記者:瓢蟲(01/22/2020星期三)
Williams車隊表示他們有信心讓新車能夠順利通過所有的撞擊測試,而就在一年前Williams FW38正是因為無法通過撞擊測試,導致了整個冬季測試行程被耽誤。

Williams的人事結構在2019年進行了大幅度調整,車隊認為已經達到了設計2020年賽車的時候所制定的一些艱難的目標,車隊認為目前所有的指標都顯示,車隊這次新車不會再因其它因素而延遲投入測試。Williams副領隊Claire Williams表示,她對車隊的今年的前景感到樂觀。

「為了確保能夠及時應對可能出現的緊急情況,我們準備了大量的應急計畫。我們新賽季的首要目標將是通過所有的撞擊測試。」Claire Williams表示:「去年我們的首次撞擊測試,大多數條目都失敗了,有些甚至到第六次還是失敗。這些失誤當然給我們的流程施加了很大的壓力,因為之後你就必須處理測試的事宜,而不是去關心賽車本身。」



 
 
01/22/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