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積極涉足露營領域?VOLKSWAGEN申請Basecamp商標專利
AUTONET記者:Ginny(01/15/2020星期三)
在去年四月舉辦的紐約車展上,VOLKSWAGEN展示了Atlas Basecamp概念車,而近日,便有外媒發現車廠已經在去年十一月,替「Basecamp」申請商標專利,而申請文件裡面則指出,在專利部分也會涵蓋零組件或是設計、軟體等非硬體方面的特色。

Atlas Basecamp概念車主要以Atlas SEL為基礎而打造,展出的車款當中,搭配了17吋Fifteen52品牌推出的Traverse MX Concept輪圈與BFGoodrich品牌的265/70全地形輪胎,加強了越野機動性;而外觀方面,採用灰色與黑色色調,更在車頂車架前後都裝上了LED燈條;而在車輛後方,則可以接上Hive EX露營拖車,內部能再放上一張雙人床、車邊帳、攜帶式廁所、附上熱水器的淋浴間,甚至也能帶上爐灶、冰箱、水槽等等,讓外出露營更加方便。

至於若車廠將來應用Basecamp這個名稱的話,許多人則猜測,量產版本很有可能與概念車型有所差異;而露營或越野這一塊,從車廠推出的VanLife銷量不錯的情況看來,推出Basecamp套件或是相關車款應該是個不錯的想法;目前市面上就已經有許多競爭對手推出類似的車型,像是HONDA Passport、TOYOTA RAV4、KIA Telluride等等車型,甚至GMC也提供Acadia的AT4越野套件升級、NISSAN也推出過Pathfinder Rock Creek版本。由目前的狀況來看,露營或是越野車這一領域商機不小,而車廠似乎也有意從中分一杯羹。


 
 
01/15/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