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ther Steiner表示很難說服投資者在加入F1後能夠賺到錢
AUTONET記者:瓢蟲(01/15/2020星期三)
Haas領隊Gunther Steiner表示,要讓車隊老闆Gene Haas相信2021年之後的F1能夠賺錢是很困難,很難說服他再繼續投資。

Haas在2019年遇到了一堆問題,從賽車到車手再到贊助商,排名也從2018年的第五掉到了第九。儘管2021年的所有F1規則都已經通過,但尚未有消息指出哪支車隊已經和FOM簽署了新的協議,每支車隊都希望與FOM達成對自己更有利的商業合約,其中也包括Haas車隊。
 
「我認為很難說服他,但我需要讓他相信,這就是我的看法。他對這個問題看的很清楚,而且我不認為我有能力說服他,讓他繼續把行銷的錢拿出來投資F1。」Gunther Steiner表示:「如果我告訴他我們能夠贏得2021年的分站優勝,他肯定知道我在說謊。他可能會對別人說『Steiner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但正如我所說的,目前還有很多關於2021年的問題,我們沒有得到答案,我不知道他是否會作出決定。」



 
 
01/15/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