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mut Marko表示Red Bull的2020主要對手是MERCEDES-GP
AUTONET記者:瓢蟲(01/15/2020星期三)
Helmut Marko認為Red Bull在2020年的主要對手將是MERCEDES-BENZ,因為他覺得FERRARI已經失去了在引擎方面的優勢。

「我們的對手將是MERCEDES,特別是Lewis Hamilton。我不得不承認,他的表現幾乎完美,是目前最好的F1人車組合,但接下來的就是Max Verstappen。」Helmut Marko表示:「在賽季(2019年)的最後三分之一,我們領先於FERRARI。他們似乎沒有優勢,尤其是在引擎方面。」

Helmut Marko還補充,他認為HONDA在引擎動力方面非常接近MERCEDES-BENZ,只是排位賽需要一點額外的動力。「HONDA幾乎和MERCEDES不相上下,只是在排位賽中弱了一點。但我相信HONDA也可以邁出這一小步,然後由我們從一開始就製造出一款能夠爭奪冠軍的賽車。到目前為止,它看起來很不錯,因為我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早地讓新車下線。」Helmut Marko如此說到。



 
 
01/15/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