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車不怕沒有零組件可買!TOYOTA重啟A70與A80 Supra零組件製造
AUTONET記者:Ginny(01/13/2020星期一)
TOYOTA近日宣布,將實行一個「GR Heritage Parts Project」複刻零件計畫,開始重啟A70及A80 Supra兩款車的零組件生產,並在日本國內與國際上進行銷售;而這項計畫的主要目標,當然就是重新開始生產目前停產的零組件,讓A70與A80 Supra車主就算在未來,仍可以持續駕駛自己的車輛;不過,車廠表示,目前只有少數零組件有辦法重新生產,而在推出的時程方面,雖然製造與銷售有可能會延遲到2021年,但還是期望今年就能開始銷售這些零組件。

在A70 Supra零組件的製造方面,車廠預估會首先開始製造傳動軸、車門把手、油表、密封膠條以及車輛前方的標誌;至於A80 Supra零組件,則將首先複刻前方頭燈、車門把手以及煞車倍力器;另外,車廠也預計在叮經改裝車展上首先展出這些複刻零組件。

在未來,Supra車主就不用怕買不到特定零組件,而車廠也在官網上提供一份表格,邀請車主將他們希望能看到生產的零組件寫下來、反應給車廠,之後,車廠則將匯集這些想法,在最終決定製造哪些零組件時,也會將這些意見都考慮進去。


 
 
01/13/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