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旗艦換新裝,小改款OPEL Insignia GSi正式登場
AUTONET記者:衛清風(01/10/2020星期五)
現行第二代的OPEL Insignia,才剛於12月進行了小改款的動作,原廠真對外觀與動力系統上都做了小幅度的更動。不過身為車系性能旗艦的Insignia GSi,則是到了近日才跟上小改款的動作,整體來說外觀的修改並不大,但是在配備方面卻導入了許多新技術與新配備。

首先,動力系統改搭載全新的2.0L直四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230hp最大馬力,搭配九速自排變速箱,並且透過搭配扭力向量功能的Twinster四輪驅動系統。此外,原廠也為其導入新款的電動液壓煞車力輔助系統,並配置BREMBO四活塞煞車卡鉗與FlexRide機電式懸吊。

為了強化車輛的空力表現,原廠為其配置了主動式進氣格柵。值得一提的是,在導入新款的電動液壓煞車力輔助系統後,使得本車具備未來自動駕駛車所需的技術平台,而該技術使用於所謂的eBoost系統,這此乃是線傳是煞車的基礎組件。同時Insignia GSi更將具備Standard(標準)、Tour(旅行)、Sport(運動)以及Competition(競賽)四種駕駛模式的主動式運動化懸吊列為標配。


 
 
01/10/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