駁斥引進外來資金的傳言,將為ASTON MARTIN賺大錢的DBX休旅車生產工廠本周啟用
AUTONET記者:趙惠群(12/09/2019星期一)
近日市場傳出,加拿大億萬富豪Lawrence Stroll、同時也是一級方程式車隊Racing Point老闆之一的Lawrence Stroll,有意入股英國跑車品牌ASTON MARTIN,而此事被ASTON MARTIN的執行長Andy Palmer已公開否認,事實上,上周五ASTON MARTIN才啟用在威爾斯的St Athan全新工廠,2020年第二季將開始生產DBX休旅車,這台車手剛發表,受到涑方矚目,未來勢必讓ASTON MARTIN大發利市。

DBX生產將自2020年第二季展開,該工廠初期已聘用600名工人,如果完全編實的話,工廠將會有750名工人。Andy Palmer在宣佈工廠竣工時表示,啟用St Athan全新工廠‎是我們交付全新DBX的關鍵性的一步,該車型將在新工廠內建造。St Athan的啟用是我們公司整體發展計畫中非常重要的里程碑,也是我們做為全球奢侈品牌的雄心壯志的重要一部分,品牌因為在所有主要市場領域都有業務。

‎ASTON MARTIN於2016年宣布打造這座威爾斯的新工廠,該工廠所在地原是1938年啟用的英國皇家空軍的基地,二戰期間,此地有14,000名軍事人員組成的部隊駐紥,之後,這個地方一直是飛行員培訓的地方。‎

DBX是ASTON MARTIN推出的首部跨界休旅車,其原始車型搭載 4.0升V8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馬力542hp,最大扭力700牛頓米,不過後將會推出V12車型,它的傳動系統包抍括9速自排,結合四輪驅動系統。為了增加循跡性,該系統結合了中央差速器和電子式的限滑後差速器。這些配置讓DBX的時速0到60哩加速能在4.3秒內完成,極速為291公里/小時。

‎一如其他的ASTON MARTIN車款,DBX除了提供高性能表現,同步打造極舒適豪華的座艙,而且ASTON MARTIN的各制化部門Q,也會提供完全客制化和個性化的客制化改裝車。


 
 
12/09/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