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高性能小型掀背車Yaris GR-4發表前最後一部測試影片公布
AUTONET記者:趙惠群(12/05/2019星期四)
TOYOTA於12月4日晚間為即將發表上市的小型高性能掀背車 Yaris GR-4,發布最後一部預告片,這台以越野拉力賽為靈感而設計的原廠改裝車,在影片中,車身上貼著GR-4的車貼,並配上大塊的擋泥板和巨大的輪拱,而開車的人是TOYOTA Gazoo Racing的車手Morizo,也就是由TOYOTA的大老闆豐田章男本人掌舵。

TOYOTA原本打算在11月14日至17日舉行澳洲越野拉力賽期間首次亮發表Yaris GR-4,不過由於澳洲的森林大火,迫使‎揭幕儀式延後,因此原廠在Toypta Gazoo Racing的社群平台,包括推特和Youtube推文,PO上GR-4測試影片,更在影片上打上「最終測試」的字樣,同時提及發表日期即將到來。

迄今TOYOTA官方都還沒有透露任何有關Yarios GR-4的動力總成,但該公司發布的影片所展示內容,教人看得十分振奮,引擎發出 轟隆隆的怒吼,似乎在為四驅彈射起步做準備。來自日本的一篇報導指稱,這台熱血的掀車可能搭載渦輪增壓三缸引擎,另有一說,它為參加WRC世界越野拉力賽R 5等級的比賽和全日本拉力錦標賽(All Japan Rally Championship),它配備的是1.6升渦輪增壓四缸引擎。

‎據悉,TOYOTA有意讓GR-4成為TOYOTA正常販售的Yaris產品陣容中的一員,因此它的產量不會像早期GRMN改裝車那樣十分限量,全新的Yaris GR-4預定2020年中開始販售。


 
 
12/05/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