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 Albon表示HONDA引擎已經追平MERCEDES-BENZ
AUTONET記者:瓢蟲(12/04/2019星期三)
HONDA於2015年重回F1的四年之後,它們的機種終於趕上了其競爭對手,因為Red Bull車手Alexander Albon認為HONDA引擎現在和MERCEDES-BENZ不相上下。

「我認為海拔高度有很大的幫助,在我看來FERRARI仍然有優勢,但我們與MERCEDES-BENZ不相上下,即使我們不知道他們的尾翼設置到底是什麼樣。」Alexander Albon表示:「我的觀點是,這不僅僅是海拔和賽道的特點,HONDA同時也很認真在做研發。」

而Alexander Albon的說法,就連MERCEDES-GP車手Valtteri Bottas也不否認。「我們的底盤非常好,在機械抓地力方面或空力方面幾乎沒有什麼可抱怨的。但我們在直道上確實缺乏最高速度,這與效率和引擎輸出有關,我們必須變得更好。」Valtteri Bottas如此說到。



 
 
12/04/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