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媒體透露MERCEDES-BENZ威脅退出F1應為坐地起價的談判手段
AUTONET記者:瓢蟲(12/04/2019星期三)
媒體透露MERCEDES-GP對於FERRARI沒有行使對2021年F1規則的否決權感到不悅,而MERCEDES-BENZ之所以放出正在出售的消息,是希望在與自由媒體就商業合約的談判佔據更有利的位置。

媒體指出,MERCEDES-BENZ對新規則並不滿意,但最令他們憤怒的是FERRARI居然接受了這些改變。因為FERRARI對新的商業合約感到滿意,他們還保住了否決權,因此FERRARI與MERCEDES-BENZ、Red Bull之間的聯盟因此瓦解了。

報導稱如果沒有談成新的商業合約,MERCEDES-GP可能會離開F1,但不會是完全退出,他們仍將以引擎供應商的身份留下來,他們和McLAREN、Williams還有兩份合約。不過只以引擎供應商的身份留在F1對MERCEDES-BENZ來說沒有意義,他們離開F1的傳言散播出來的真正目的是威脅自由媒體集團,讓他們能得到更有利益的合約。



 
 
12/04/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