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為Gran Tourismo Sport打造夢幻賽車RX-Vision GT3,設計草圖釋出
AUTONET記者:趙惠群(11/26/2019星期二)
RX-Vision GT3
就在LAMBORGHINI發表與數位遊戲廠商合作打造Gran Tourismo Sport專屬的賽車的同時,馬自達(MAZDA)也加入些此一遊戲行列,推遊戲專屬的RX-Vision GT3概念車,今日公布它的設計草圖,‎MAZDA這台虛擬賽車將在摩納哥蒙地卡羅舉行的FIA世界巡迴賽世界電玩遊戲錦標賽總決賽中,以素描形式短暫亮相。要看全貌,都得等到明年,目前PS4遊戲開發商Polyphony數位公司正在工作設計開模打造這台看似十分強悍的賽車。

RS-Vision Concept
看著這台虛擬賽車的草圖,大家或許有似曾相識之感,事實上它是以四年多前在東京車展上推出的教人眼睛為一亮的概念RS-Vision Concept基礎所打造,兩者有著高相似度,那台概念車有修長的車型,並搭載全新開發的SkyActiv-R動力系統,儘管它的技術規格從未發布。轉子引擎確實將會重返市場,但是MAZDA官方很明確地說,轉子引擎未來只做為為增程之用。而現在我們無溝確定出現在Gran Tourismo Sport遊戲裡的賽車,是否會採用2015年發表的RS-Vision Concept概念車所配置的SkyActiv-R轉子引擎。

‎也許RX-Vision GT3未來定型後,它的造型應該不會像它的手繪草圖那般誇張而戲劇性,草圖中的RX-Vision GT3有一點不切實際,車頂低過了頭,要把人塞進去似乎有難度,而輪胎也大得離譜。草圖中也有太過貼地前分流器,而車尾巨大的尾翼也許比較低調一些。另外它也有壯碩的側裙。

‎關於RX-Vision GT3,MAZDA官方並沒有再釋出其他的訊息,按外媒報導,它的前後琿重比為48:52,引擎為前中置,而這張草圖自MAZDA全球設計總監前田育男(Ikuo Maeda)之手,abc 他同時也是RX-Vision和RX-8的設計師,而他的父親前田又三郎(Matasaburo Maeda) 則是原來RX-7的設計者。

‎馬自達與PS4的數位開發商Polyphony Digital簽署合作協定,從2020年起將成為Gran Turismo Sport的合作夥伴,而在此之前,TOYOTA和保時捷分別在今年2月和8月,與Polyphony Digital簽署相同的合作協議。


 
 
11/26/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