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終於走出中國車市低谷?長安福特預測明年銷量將呈成長
AUTONET記者:Ginny(11/26/2019星期二)
在上週五廣州車展開展前,長安汽車總裁朱華榮也表示,FORD與長安汽車在中國的合資企業 – 長安汽車到了明年,車輛的銷售量將會轉趨成長。

而近期,FORD在中國車市持續應對著銷售量下滑以及產品陣容更新速度過慢等問題,雖然長安汽車總裁只簡單預測明年銷售將成增長趨勢,而並為提到更多詳細資訊,不過,或許車廠在中國車市的狀況正準備逆轉。

根據知名經濟預測公司IHS Markit的統計指出,FORD在中國車市銷量大大下滑的情況可說是前所未有,2016年達到108萬輛車的銷售量紀錄,但在2017年底就持續呈現下降的趨勢,到了去年,比起2016年的紀錄甚至是直接砍半,銷售量只剩下50多萬輛汽車。

而長安福特官方統計也顯示出,在今年度前十個月期間,銷售量為147,276輛,比起去年同期335,535輛的銷售紀錄少了一半以上。

當然,中國車市近期大受美中貿易戰、國際經濟趨勢不穩定、國內整體車市也不熱絡等因素影響,不過,長安汽車總裁也提到,他有信心車廠在未來的銷量將回復成長,而長安、Ford、以及部分股份由FORD持有的江鈴汽車(JMC)都正一同合作,計畫未來將在中國推出的全新產品陣容。


 
 
11/26/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