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想租用CADILLAC車款?Book by Cadillac服務將於明年2月重啟
AUTONET記者:Ginny(11/26/2019星期二)
CADILLAC之前在2017年所推出的訂閱服務「Book by Cadillac」雖然在2018年底已經暫停服務,不過,很快地在明年2月,便將會重返市場,提供新、舊顧客以月付的方式來租用旗下車輛,將會有特定的經銷商陸續開始支援這項服務。

車廠方面並沒有詳細點出服務哪些方面有變化,只有簡單表示到,「Book by Cadillac」這項租用服務將會便得更加方便、彈性化、也更能滿足潛在消費者的需求,除此之外,也將會更加融入車廠的經銷商體系。

車廠方面也補充到,他們發現消費者雖然有不同的需求,不過,若制定出最適合的價格、並以最適合的方式來提供服務,再加上車廠如何包裝這些服務的方法等等,都能幫助車廠達到目標、吸引消費者;也提到,統計發現大約有70%的客戶是品牌的新客戶,之前並沒有買過或是租用過旗下車款,而這項交通服務也必須依照各人不同需求來做個人化,若只是提供一個統一化的服務,並不是所有客戶都會買單。

Book by Cadillac最早於2017年推出時,提供消費者每月付1,800美金(約台幣55,000)的訂閱費用來租用旗下車款,而費用也包含了保險以及維修等各方面,讓客戶能夠隨心更換不同車型,並沒有長期綁約的限制;而車廠也表示過,當初決定暫停的原因並不是因為需求減少,而是因為用來支援此服務的後端技術方面不足而導致車廠成本增加,並讓客戶服務變得非常耗時且不便,而在明年重新推出之後,也將會改掉許多原本的缺陷。


 
 
11/26/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