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心拓展無人叫車服務,CHRYSLER Pacfica也成LYFT自駕車隊新成員
AUTONET記者:Ginny(11/12/2019星期二)
LYFT持續計畫為拓展旗下自駕服務鋪路,今年除了已經陸續有上路測試,近日也宣布車隊將會加入CHRYSLER Pacfica油電混合自駕車,並將會先在美國加州進行測試。

公司方面表示,Pacifica是很適合共乘產業使用的車型,因為裝備的滑動式車門很方便上下車,而且車內空間也算大,當初會選擇這台車的原因,其實就是因為車輛的大小和功能性,同時也補充道,他們正試圖讓這些車輛都能盡快上路測試。

在今年5月,公司便有與WAYMO開始合作,並在亞歷桑拿州的鳳凰城(Phoenix)推出自駕服務,當時與WAYMO合作時,主要就是由LYFT提供叫車平台,而公司這次也提到,他們因為這段合作關係學到不少有關如何增進自駕車叫車體驗的相關資訊;除了WAYMO以外,LYFT目前也有與APTIV合作,於拉斯維加斯將自駕服務提供大眾體驗。

至於LYFT目前的車隊裡面,除了新加入的Pacifica以外,還有FORD Fusion,而且公司也將於於加州帕羅奧圖(Palo Alto)開放第二個自駕相關機構,所以繼現在公司旗下的全球自駕研發中心之後,將會於原本的自駕研發中心附近設有另一個測試中心,協助完成各個自駕車輛的測試程序。

另外,公司也表示,因為公司原本也有在使用加州GoMentum Station測試場地來做測試,所以新的測試中心將會協助完成所有的車輛測試、而非完全取代掉原本在GoMentum所做的測試,並且將模擬十字路口、交通信號、道路匯合、行人專用道、以及其它公共道路上會有的各種情況。

同時,LYFT也有提供旗下員工使用自駕服務,這項服務從今年開始便會陸續增加多達三倍的路線,更將增加路線涵蓋範圍,而車廠也補充到,與半年前比起,旗下自駕車行駛的距離已經增長四倍之多,甚至更有約400位員工都參與了自駕科技研發或是相關測試。


 
 
11/12/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