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前就開始電動化!HYUNDAI預計3年內推出13款環保新車
AUTONET記者:Ginny(11/12/2019星期二)
HYUNDAI近日宣布,車廠將在2022年之前推出多達13款環保新車,雖然目前只有幾款車型是確定的,不過,除了純電車款以外,也有可能將推出油電混合或插電式油電混合車型,並且指出,這總共13款的新車裡面其中將會有6款轎車加上7款休旅車。

其實有些車型車廠之前就已經公布過了,像是美國推出的2020年Sonata Hybrid油電混合車,便將在明年就開始銷售,美國當地的這款車型雖是美規,不過與車廠在韓國所推出的車型差不多,同樣會搭載2.0升汽油引擎、電動馬達、以及6速自動變速系統,馬力則為192 HP,油耗為20.1 km/L。

除了上述的Sonata Hybrid以外,環保系列還會包含改款的Ioniq電動 / 油電混合 / 插電式油電混合三種車款,都將在美國洛杉磯車展中首次亮相;而這些車款都與之前的有所不同,其中變化最大的就是Ioniq純電車款,搭載了容量較大的電池組、再配上比較有力的車載充電系統。

剩下的9款車型則將在之後三年內陸續推出,不過,目前官方都還沒有釋出相關資訊,但已經有許多人推測,其中一款很有可能會是Tucson油電混合版本,而且也有可能將與Sonata搭載相同的動力系統。

車廠在最後也提到,在汽車產業不斷進步之下,車廠也將盡力滿足車主需求、同時顧及環境永續,在未來也將持續提供不同的環保車型。


 
 
11/12/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