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mut Marko表示Red Bull不歡迎Daniel Ricciardo回來
AUTONET記者:瓢蟲(11/12/2019星期二)
Red Bull的賽車顧問Helmut Marko表示,如果RENAULT真的退出F1,那麼Daniel Ricciardo是無法回到Red Bull體系。

去年RENAULT宣佈簽下Daniel Ricciardo的事件讓Red Bull感覺面子掛不住,因為向來是Red Bull拋棄車手而不是反被拋棄。不過僅僅一年之後,隨著RENAULT車隊遭遇的困境、以及RENAULT考慮退出F1的傳聞,Daniel Ricciardo在F1的未來也打上了問號。

如果RENAULT今年年底就退出,Daniel Ricciardo和Esteban Ocon將失去2020年的車手席位。但Helmut Marko表示,Red Bull不會歡迎Daniel Ricciardo回來。「我們的車手已經確定了,沒有多的空間。」Helmut Marko表示:「我的想法是,一旦RENAULT退出,會有買家接手。」




 
 
11/12/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