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勁銷售配上合適品牌策略,FERRARI宣布提高今年預期獲利
AUTONET記者:Ginny(11/06/2019星期三)
FERRARI因Portofino以及812 Superfast等車型的銷售強勁,而許多分析師同時指出FERRARI業績比預估還要高,也使車廠在本週一宣布提高今年的預期獲利,將原本今年的預估獲利從先前的超過35億歐元(約台幣1187億)一數字提高到大約37億歐元(約台幣1255億)。

FERRARI之前就有計劃通過提供新服裝或配飾系列、娛樂產品、甚至奢侈產品與服務等等策略來提升品牌形象,並期望新的品牌策略將有助擴大增長幅度,而其中也包括與義大利時裝品牌Giorgio Armani以及明星廚師Massimo Bottura的合作。

法拉利預計,計畫所包含的產品或是服務預計在未來七到十年其間,將佔整個集團盈利的10%左右,而執行長Louis Camilleri同時表示,這個目標雖然有點挑戰性,不過卻是可以達到的,更指出,集團接下來也會積極擴大銷售汽車以外產品或服務的收入,不過新的品牌策略仍得靠集團積極推出新的豪華車型。

車廠方面表示,全年核心盈餘將約為12.7億歐元(約台幣430億),超過之前所預估的12至12.5億歐元(約台幣406至423億)之間。

同時,車廠為了提高成長率以及獲利,去年9月開始就有計畫要在2019年至2022年之間,推出多達15種新車款,像是下週便將在羅馬展示另一款新車型,而今年推出的新車就會有五輛,其中也包括第一款量產的混合油電車款F90 Stradale。

另外,車廠也表示,雖然不會在2023前就推出純電車款,不過他們確實有考慮推出,而且會確保就算是純電車型,也會保留車廠原本的風格與理念,將會是「純正」的FERRARI車款。


 
 
11/06/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