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 Rosberg祝賀Lewis Hamilton拿到難以置信的F1六冠王
AUTONET記者:瓢蟲(11/06/2019星期三)
Lewis Hamilton在美國站拿到了他的F1六冠王,他的前隊友、現F1評論員Nico Rosberg向他表示祝賀,稱他完成了難以置信的成就。

Lewis Hamilton的成績也超越前輩Juan Manuel Fangio的五冠,距離F1七冠王Michael Schumacher只差一座。「這絕對是不可思議的成就,我們從13歲、14歲的時候就在一起比賽,我們是最好的朋友,我們曾經一起度假,並懷著遠大的志向,就是能在F1爭奪冠軍。但是六個世界冠軍?這簡直難以置信。」Nico Rosberg如此說到。

Lewis Hamilton與MERCEDES-BENZ的合約將在2020年季尾到期,而2021年F1將進入新規則時代。目前Lewis Hamilton已經83次奪取F1分站優勝,距離Michael Schumacher保持的91個僅剩8個,因此Nico Rosberg期待著Lewis Hamilton很快能成為F1最偉大的車手。Nico Rosberg表示:「他正在接近成為F1史上最偉大的車手,他讓人感到接近Michael Schumacher是有可能的。」



 
 
11/06/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