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ia Binotto表示FERRARI必須將竿位轉化為優勝
AUTONET記者:瓢蟲(11/04/2019星期一)
FERRARI領隊Mattia Binotto表示,車隊必須終止連續三場比賽無法將竿位轉換為勝利的窘境。在俄羅斯、日本和墨西哥連續三場比賽中,FERRARI車手都是從第一位出發,但是這三場比賽的勝利都不屬於FERRARI。

「我當然無法為今天的成績而高興,但我認為從整個車隊的角度,我們應當為週末而高興。我們再次拿到了竿位,我認為在決賽中我們的速度很好。」Mattia Binotto表示:「我們的目標是獲勝,我們擁有贏的機會和能力。然後我希望我們能夠做到杆竿位出發帶回優勝,而不是從頭位起跑卻把勝利給丟掉。」

在本賽季已經結束的18場比賽中,FERRARI已經拿到了9個竿位、並拿到3場勝利,其中兩場勝利是由Charles Leclerc獲得,另外一場則是Sebastian Vettel在新加坡站拿到的優勝。



 
 
11/04/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