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MCO全球大動作釋出革命性電動機車「ProjectNEX」,11月5日米蘭車展預告登場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30/2019星期三)
全球機車專業品牌KYMCO(光陽工業),於去年(2018)於米蘭國際摩托車展推出驚豔全球的「SuperNEX電動重機超跑」,更被外媒評價為米蘭車展5大最佳車款之一,獲得極高關注。今日再次釋出最新神秘前導影片,預告KYMCO將於11.05日台灣時間晚上十點半於2019米蘭國際摩托車展舉辦「KYMCO RevoNEX」全球發表會。

距離發表會前一周於官方平台破天荒釋出雙重影像-前導影片及概念圖像,圖像中從後側視角可看出車款具有簡約外觀,精悍的車身造型讓整體感受到極致性能;影片當中則呈現多位消費者於影片中提到音浪、綠能、高科技等關鍵字,描繪對行動載具的想像,讓外界猜測去年SuperNEX是以超跑級電動重機為發想,而今年的新車將會以都會電動重機車發展,同時影片最後也點出車款名稱「RevoNEX」與諸多關鍵字,其中Revo取自「Revolutionary」革命性的意思,讓外界不禁好奇新車將帶來哪些突破性的性能,新車消息將於KYMCO「RevoNEX」在米蘭車展場內發表會宣布答案。


 
 
10/30/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