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 Vettel表示FERRARI將在墨西哥站更接近Red Bull
AUTONET記者:瓢蟲(10/28/2019星期一)
FERRARI車隊Sebastian Vettel認為,相較過去幾年,今年FERRARI賽車在墨西哥站將與Red Bull賽車更加接近。

Red Bull是今年墨西哥站的奪冠熱門,Max Verstappen贏得了過去兩年的勝利,Red Bull賽車更是包攬了前排起跑位置。2017年Sebastian Vettel在這裡拿到了竿位,去年獲得了第二名,他相信今年FERRARI在挑戰Red Bull時將處於更有利的位置。

「這是一條相對較短的單圈里程,但並不輕鬆。過去兩年,我們在墨西哥呈現上升的趨勢,儘管Red Bull仍然是需要被擊敗的車隊,但我認為我們之間的差距正在縮小,所以讓我們看看今年會怎麼樣。」Max Verstappen如此說到。



 
 
10/28/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