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會投票尚未定案,GM墨西哥工廠也因罷工停擺
AUTONET記者:Ginny(10/25/2019星期五)
在GM之前宣布大幅裁減在美員工、關閉多間工廠之後,車廠宣布將在墨西哥Ramos Arizpe工廠製造全新CHEVROLET Blazer一計畫,更在美國引起許多人注意,而現今,又被從上個月開始的工會罷工影響,不得不選擇暫時關閉墨西哥工廠。

在車廠宣布要在墨西哥工廠進行製造時,像是美國總統川普就曾表示過對GM的憤怒,並試圖向車廠施壓、要求車廠在美國本地的俄亥俄州工廠建造新推出的Blazer車型,只是到了最後,車廠仍還是決定從去年12月就開始在墨西哥的Ramos Arizpe工廠進行製造。

雖然全美汽車工人聯合會(United Automobile Workers,UAW)前幾週才剛與GM達成最新的四年合約協議,但員工仍將繼續罷工、直到工會成員在10月25日之前完成此協議的投票為止;看來Blazer的生產還得持續個幾天,甚至有可能要等個幾週,因為還生產還是要等投票過後、而且罷工完全結束之後,才能重啟生產程序。

這場罷工不只是對工廠的生產造成問題,物流、甚至零組件等等方面也出現了一一些問題,而且還不只美國當地有受到影響,像是車廠就是在上週五宣布,因為罷工導致零組件短缺,於是暫時停止在墨西哥生產CHEVROLET Blazer跨界休旅車型這個計畫。

而位於墨西哥Ramos Arizpe的組裝工廠除了負責生產Blazer以外,也有製造同樣為跨界休旅車型的Equinox、引擎、以及變速箱;車廠方面表示,引擎製造工廠將持續正常運轉,只是某些引擎及變速器將因技術問題而先暫停製造。


 
 
10/25/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