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 Raikkonen表示F1老闆們擔憂的是比賽週末縮短天數會影響曝光度
AUTONET記者:瓢蟲(10/25/2019星期五)
ALFA ROMEO車手Kimi Raikkonen是兩日比賽週末的支持者之一,但他擔憂F1車隊的老闆們出於商業考慮,繼續讓車手過著痛苦的比賽週末排程。

今年F1日本站因為颱風侵襲的緣故被縮短成兩天,週六的排位賽被挪到周日上午,下午便是直接展開決賽,這種緊湊的安排受到了很多車手、包括Kimi Raikkonen的推崇。「這種安排很好,顯然讓大家更加忙碌。」Kimi Raikkonen表示:「如果這種安排能夠持續,我覺得比現在的安排更好。只要賽車沒有問題就好,因為如果出現大的故障,車隊是沒有時間來修復的。」

將排位賽和決賽安排同在一天引發的憂慮之一,便是車手們會為了避免給車隊帶來難以修復的損傷,而在排位賽上變得不敢太過兇猛,不過Kimi Raikkonen否認了這種說法。「這種安排不會對我們的駕駛風格產生影響,不過更大的區別在於F1的媒體宣傳,這會大大縮短比賽被媒體報導的時間。」Kimi Raikkonen如此說到。




 
 
10/25/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