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tteri Bottas仍然沒有放棄爭取2019年F1世界冠軍的機會
AUTONET記者:瓢蟲(10/25/2019星期五)
芬蘭車手Valtteri Bottas在日本站拿到了優勝,MERCEDES-GP也在這裡提前獲得了第六次車隊世界冠軍。而在車手積分榜上,Valtteri Bottas仍然落後隊友Lewis Hamilton 64分,而未來只剩下四場比賽,理論上講他依然有挑戰的機會存在。

儘管奪得世界冠軍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但Valtteri Bottas表示他沒有放棄的道理。「日本是一個很好的例子,這條賽道很難超車。從第三起跑,而且兩台FERRARI在前面,這是一場很難取勝的比賽,但結果證明並非不可能。」Valtteri Bottas如此說到。

在本週F1墨西哥站只要Lewis Hamilton能夠以超過Valtteri Bottas 15分完賽,他就會獲得他的第六個世界冠軍,但Valtteri Bottas並未因此而放棄。「儘管一切都有可能,但我也很實際。」Valtteri Bottas表示:「我需要非常幸運,這是事實,我必須獲得剩下所有比賽的勝利。」



 
 
10/25/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