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東京車展搶先報:Vision F-CELL準備首發,FUSO參展前就拿下年度設計大獎!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21/2019星期一)
Vision F-CELL
在國內3.5噸以上商業車市場蟬聯27年銷售冠軍的FUSO,在10月23日即將開幕的2019東京車展,延續過去這幾年在新能源商業車領域的領導地位,這次將於會場首發名為Vision F-CELL的氫燃料電池概念車,在車展前又傳出大好消息,從全新改款的AeroQueen大客車則拿下了日本設計大獎Good Design Award的2019年設計大獎。


FUSO品牌將以CHALLENGE THE CHANGES為參展主題
本屆2019東京車展會場,FUSO品牌將以CHALLENGE THE CHANGES為參展主題,對於今後商業車要面臨更多的挑戰做好準備,除了已經在歐、美、日等地實地營運的e-Canter純電商業車,還有曾於2018商業車博覽會首度來台參展的e-FUSO純電概念重卡之外,這次更將首度發表品牌首款氫燃料電池概念車Vision F-CELL。
剛剛拿下Good Design Award的2019年設計大獎的FUSO AeroQueen大客車


另外,剛剛拿下Good Design Award的2019年設計大獎的FUSO AeroQueen大客車,也將在現場展出,而且更承襲之前發表之全新ROSA中巴開始於客車啟用的車頭全新家族設計風格,同時也導入同級距最完整的駕駛輔助系統等等。
率先於日本市場販售的2020年式全新SuperGreat增配二級自動駕駛輔助系統。


年初宣布將在今年底前,率先於日本市場販售的2020年式全新SuperGreat重型卡車,更將比照同集團全新改款的M-BENZ Actros車系,增配二級自動駕駛輔助系統(Level 2 automated driving features),這也創下日本商業車壇之先,包括有「ADA主動式駕駛輔助」(Active Drive Assist),整合了FUSO已經成功測試的主動式車距控制定速巡航系統(adaptive cruise control)、引擎怠速啟閉(stop-and-go)與車道偏離輔助技術(lane-keeping assistant),可以提升商業車在車輛行駛時的道路安全防護水準,同時也可預防事故與意外發生的可能性。
FUSO ROSA


另外同場展出的全新中型巴士ROSA車系,也比照其他成員增配駕駛輔助系統,大幅提昇預防安全防護水準。




 
 
10/21/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