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花住宿費的旅遊方式?德國露營車公司HYMER推出Galileo自駕原型車
AUTONET記者:Ginny(10/14/2019星期一)
德國露營車製造商HYMER公布了一款名為「Galileo」(伽利略)概念車型,外觀看起來酷似TOYOTA正為奧運所準備的方型接駁車、並以透明的玻璃包圍住,同時為半自動駕駛的電動車;而HYMER則表示,他們所看到的未來是在自駕技術成熟之時,當人們想要出門旅遊,就不必再找旅館,車子就能變身移動小屋,而配上自動駕駛功能,因此駕駛也不需要時時專注前方道路就可以欣賞四周美景,不管是想要整夜不眠還是其實想先睡個覺,就算路途遙遠,怎樣都不是問題。

從外觀看,Galileo概念車看上去很像台長方型烤箱,在車側部分配備有可滑動的車門,而車體設計上面也盡可能將車輪往外推,剛好這種配置更能讓設計師在電動車平台上有較大的空間可以發揮。

至於電動車平台上面,當然集結了電池組、電動馬達、各種零組件等等基礎配備,而HYMER方面也解釋到,此配置能讓他們在一個固定的平台上面構築各種不同的房車設計,例如,除了可以設計成能夠容納兩人乘坐的高挑空間,甚至也可以設有上下舖、當作一個家庭同樂的空間;不過,在現階段,這些都仍只是概念、尚未有實體車,所以,目前當然也還沒有車輛的續航力或其他技術規格等等細節釋出。

儘管HYMER已有涉足到自駕技術的應用,但公司並沒有明確指出將計劃在未來幾年內推出這款房車,只簡單表示概念車型可探討在自駕技術快速發展、法規也持續設立之時,那麼到了2030年,或許環遊整個洲大陸將會變得更加可行、方便。


 
 
10/14/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