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e-tron GT命名為A9 e-tron,預定2020年上市
AUTONET記者:趙惠群(10/09/2019星期三)
AUDI本周宣布他們正在轉型成為電動交通的供應商,四環品牌計畫到2025年將有30多款電動車型進入市場,占銷售總量的40%。AUDI決定把e-tron‎‎的開發和生產的技能和經驗,納入到即將推出的純電動車型的專案。‎

除了已推出的e-tron SUV,按照AUDI的純電動車型專案計畫,接下來將推出下一台e-tron GT的量產車,據悉 它的車名可能命名為「A9 e-tron」,並計畫在2020年正式上市。此外,據悉此一車款將在AUDI的Neckarsulm工廠生產,這座工廠也同步生產R8超跑和路旗艦車A8。

據傳,AUDI的e-tron GT將用全新的PPE平臺打造,外觀上仍採用目前AUDI最新的家族式設計語彙。而動力配置部分,它將可望採雙電動馬達,其最大輸出功率可到434kW,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只要3.5秒即可完成,並標配quattro四輪傳動系統。


 
 
10/09/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