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o Wolff表示與McLAREN的合作關係只是單純的引擎供應
AUTONET記者:瓢蟲(10/03/2019星期四)
MERCEDES-BENZ和McLAREN簽下引擎供應合約後有許多的傳言,其中之一就是MERCEDES-BENZ可能在2021年後退出F1,然後將McLAREN轉變為「半廠隊」,就是複製之前的合作模式。

「我們需要說清楚的是,我們已經有一支廠隊了,而這是客戶引擎的關係,不是廠商合約的開始,我們不會再這樣做了。」Toto Wolff表示:「我們明白F1該怎麼玩了,談及未來的發展方向,將持續有利於成為一支廠隊。」

2021年起將有四支車隊使用MERCEDES-BENZ引擎,Toto Wolff表示高興引擎部門能單獨運作,和比賽團隊沒有太多關聯。「我們身為引擎供應商也很強,很久以前就在做了,我們作為廠隊運作的也很好,兩者有融合,也各自獨立。所以為了避免任何誤解,我們這樣做並不是說未來將成為引擎供應商而放棄廠隊身分了。這完全不是我的意思,我們現在很滿意於身為一支F1廠隊。」Toto Wolff如此說到。



 
 
10/03/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