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就能開名貴好車!BUGATTI推出限量電動玩具車
AUTONET記者:Ginny(09/23/2019星期一)
如果身上有100萬能夠買輛新車,你也會為了寵孩子買輛「名車」送給他們嗎?BUGATTI為慶祝110週年,便在今年稍早舉辦過的日內瓦車展,亮出一台3D列印版本的「Baby II」,而且在三週之內,這500台限量款就已經被預訂一空,價格部分則定為3萬歐元(約台幣103萬)。

而車廠為了製造這台Baby II,更與The Little Car Company合作,每個細節都仿照1924年獲獎多數、受人矚目的Type 35,不過電力驅動則換上了現代的鋰離子電池組,完美地整合到原本的設計之中。

另外,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都能開,除了輪胎採用Michelin,還配備懸吊系統以及方向控制等等系統,等於說只是一台較為小台的Type 35,至於若車主由小孩擔任,就能選擇1Kw的「小朋友專用」車型,不過為保安全,最高速度只有時速20公里;或是,也能選擇4kW的「大人專用」車型,時速可高達45公里。

每台車也能根據續航力,選擇2種不同、可拆卸的電池組,標準的基本電池組為1.4 kWh以外,而另外一個選擇則是2.8 kWh的電池組,據車廠說法,足夠行駛多達30公里的距離。

車艙裡面,可看到儀表板上的專屬銘牌、刻有BUGATTI字樣,也能看到車速錶、顯示電池電量等等一般車輛會配有的區塊,也同時有一個能控制要往前開或是往後倒退的控制鈕;而標準配備當然包含了喇叭、後照鏡、手煞車、甚至還有一個遙控器,讓家長可以在小孩離太遠的時候將車子動力關掉。

而且,有3種款式可供選擇,也就是基本款的Baby II、車體為碳纖維的Baby II Vitesse,最後,便是Baby II Pur Sang,車體方面為手工製的鋁合金材質,而後面兩款則將附上一個「Speed Key」。

如果資金充裕、想讓孩子體驗開名車,但卻又沒有預約到的家長,BUGATTI也在官網上面讓想入手的家長們可先註冊有購買興趣,當其他客人沒有下手時,就能排到後補機會。


 
 
09/23/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