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程碑!SUBARU於美國達成累計銷售千萬輛成績
AUTONET記者:衛清風(09/18/2019星期三)
SUBARU雖然不是一個全球銷量可以排上前幾名的品牌,但藉著穩定的銷售量,在許多市場始終維持不錯的表現。其中除了日本以外,SUBARU海外最大的市場就是美國,在美國分公司歡慶成立50周年之後,又再度迎來一個喜訊,那就是美國市場的總銷量終於來到一千萬輛的里程碑。

其中相當有趣的是,SUBARU達成第一個五百萬輛銷售紀錄,一共花了41年的時間才達成,而達成一千萬輛的第二個五百萬輛,卻僅花了十年就達陣,幾乎可說是化腐朽為神奇。但這其實是靠著對於當地市場的學習與了解,這個日本品牌最初以360這款迷你小車進軍美國市場,但那時卻被評為全美國最不安全的車款,之後SUBARU卻靠著Outback這款車打下穩固的江山。從2010年開始,SUBARU在美國的銷量能夠獲得飛躍性的成長,主要還是在增加產量的同時,對於其產品的本質與品質仍有一定的要求。

另一方面,這第一千萬輛被銷售出去的車款為現行世代的Impreza,並且是在猶他州鹽湖城的「Nate Wade Subaru」賣出,同時這家經銷商也是SUBARU在美國當地歷史最悠久的經銷商,而買下車輛Impreza人,名為Craig Harmon,起初他並不知道她為女兒買下的車款正是SUBARU售出的第一千萬輛車,直到交車時才發現。

不過SUBARU對於銷量達千萬輛的里程碑可說是相當低調,慶祝活動也只有將一輛360搬出來,象徵從一到一千萬的路程走了多長的時間。


 
 
09/18/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