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暗示不會與Daniel Ricciardo續約 將會優先提拔自家青訓車手
AUTONET記者:瓢蟲(09/18/2019星期三)
Esteban Ocon加盟RENAULT後,讓這支法國車隊對未來車手的陣容有了新的思維。

在義大利站期間,Cyril Abiteboul、Esteban Ocon以及Toto Wolff舉行了一次記者會,主要是介紹Esteban Ocon加盟RENAULT的事宜。在這次記者會上,Cyril Abiteboul暗示他們的下一位車手將從內部提升,而且提拔的速度可能比預想得更快。

「我們正在青訓系統中培養年輕車手,我們希望並期待2021年就有一位車手能夠從青訓系統中脫穎而出。」Cyril Abiteboul表示:「擁有Ocon是一個可以檢驗我們能否管理好年輕車手的機會,要知道,管理20歲、22歲或者30歲的車手是有區別的。」



 
 
09/18/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