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s Brawn認為FERRARI幫助Sebastian Vettel找回信心至關重要
AUTONET記者:瓢蟲(09/12/2019星期四)
F1競技總監Ross Brawn認為幫助Sebastian Vettel重拾信心,是FERRARI接下來的重點工作,因為Charles Leclerc在Spa和Monza的英雄式表現,讓德國老將的處境不利。

今年義大利站是Charles Leclerc第一次代表FERRARI主場比賽,而他就拿下了勝利,這是Sebastian Vettel加盟FERRARI多年來始終未能達成的目標。而本賽季第十四場比賽結束後,原本一直積分領先的Sebastian Vettel,被積分榜上被新隊友給超越。Ross Brawn在賽後評論中認為Sebastian Vettel現在缺乏足夠的自信,因此幫助他度過難關對FERRARI來說刻不容緩。

「在排位賽裡,他覺得被自己的隊友出賣了,所以錯過了爭奪桿位的機會。但是,比賽中的事全得怪他自己。」Ross Brawn表示:「但是在眼下這個艱難時期,他真的需要車隊的支援,重新獲得信心。」




 
 
09/12/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