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an Horner表示Red Bull-HONDA體系將會考慮提拔日本車手
AUTONET記者:瓢蟲(09/11/2019星期三)
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暗示,HONDA未來將會留在F1、而Red Bull也將與HONDA簽署更長期的合約。

2018年賽季HONDA與McLAREN終止合作關係,率先為Toro Rosso提供引擎;2019年賽季,HONDA開始為兩支Red Bull車隊提供引擎。截至目前為止,Red Bull-HONDA已經拿到了兩個分站優勝,同時有三次頒獎台的成績。

「目前為止他們的表現非常出色,未來我們有繼續合作的意願,我們當然希望能夠從更長的合作中取得雙贏的結果。」Christian Horner如此說到。未來HONDA應該會希望安排一位日本車手加盟Toro Rosso,Christian Horner認為正在F3效力的日本車手角田裕毅(Yuki Tsunoda)是一位有趣的天才。


 
 
09/11/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