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的Bentayga也有防彈改裝,報價超過1585萬
AUTONET記者:趙惠群(08/29/2019星期四)
本周一,BMW才推出X5 Protection VR6防彈豪華休旅車,報價應該不貴,不算上是頂級奢華的防彈車,加拿大的IKAS防彈改裝廠就為多金買家提供BENTLEY的豪華休旅Bentayga的防彈車,報價高達50萬美元,相當於新台幣1585萬元。

裝甲改裝的Bentayga擁有BR6等級的防彈功能,這意它能抵擋7.62公厘的突擊步槍的子彈己改擊,像是AK-47之類的步槍。 此外,它加裝裝甲地板,可以承受兩枚德國軍方的DM51手榴彈同時在車輛下方引爆的殺傷。另外,針對燃油箱、電池周圍和電子控制單元,也會 提供額外加強的防護。

防彈改裝的Bentayga外表看起來,和一般道路上行駛的車輛沒有甚麼差異,不過平靜的外表下,卻是隱藏了許多防護與逃生的功能和技巧。像是它的水箱護罩格柵後面有緊急備用燈,以防車燈被擊爆時仍能保有照明,另外,買家可以加選許多逃生避險的功能,像是煙幕發射系統,可用來欺敵和掩護,引擎室有滅火系統和電動門把手。

它的動力總成仍維持原廠的配置,配備6.0升W12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馬力600hp,最大扭力為900牛頓米,匹配8速自排變速箱。 Inkas並沒有說明裝甲的重量對這台Bentayga防彈休旅車性能的影響,不過不用期待它還能像改裝前一樣,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還能在4秒左右完成。

根據外媒的報導,BENTLEY目前正在開發一款經過精心修飾的Bentayga,它的車頭和車尾設計都做了一些調整,有強烈的跡象顯示它的座艙也會做一些進化,至於動力系統仍個謎,預計這台升級版的Bentayga座艙也會有顯著的升,至於它的動力系統目前仍是個謎,升級版的Bentayga預計2020年上市銷售,不過它無法抵擋7.62公厘子彈,更吃不下兩手榴彈。


 
 
08/29/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