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8代Golf最後階段測試官方照公布,秋天將發表上市
AUTONET記者:趙惠群(08/29/2019星期四)
當福斯汽車宣布前CEO費迪南皮耶(Ferdinand Piech)病逝的不幸消息,福斯官網也同步釋出全新8代Golf最新的官方照,並預告2019年秋天即將上市,這是否有一種「重生」的暗示呢?釋出的官方照是Golf 8在狼堡近郊進行測試的景象,原廠也表示Golf已到了最後階段的測試,為了紀念這一時刻,測試中的量產前試裝車已經改變原來的偽裝,變成黑白間的圖案。

原廠用「數位」、「智能」、「互聯」做為8代Golf的產品重點,它將採用經過進化的MQB底盤平台,具備輕化特色,到目前為止我們所知道的是,如代號EA288的 Evo 2.0 TDI柴油引擎,結合12V的微型油電系統,但採用MQB Evo進化的底盤,它的車重比前一代還要輕45公斤。Golf 8結合微型油電,它的渦輪柴油增壓引擎,利用皮帶驅動的啟動馬達,同時還有鋰電力供電,藉此來降低油耗,它的單渦輪增壓版最大馬力136hp,最高規格引擎表定最大馬力為204hp。

這款五門掀背車具有看起來更強悍的車身比例,緊湊車型看起來與7代Golf相比,似乎沒有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差異。按原廠所說,Golf 8在視覺和定位上,和電動車I.D.車系將不會有所重疊。Golf 8外型上變化最大的便是行李箱蓋和車頭前方的logo廠徽已經變換新的logo。原來的logo是2000年設計的,是藍白的立體設計,而2003年則是推出小改款,而在2019年在法蘭克福車展中,福斯將正式推出3D造型藍白相間的logo,還有扁黑白設計等。

動力的部分,它三缸和四缸動力,變速箱則有手排和DCT雙離合器變速箱做為選項,另外值得期待的還有全新的Golf GTI和Golf R一些亮點。可預期的是Golf 8將會有徹底改造的內裝。


 
 
08/29/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