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60輛!DBA將推出MINI Remastered高性能版翻修計畫
AUTONET記者:衛清風(08/29/2019星期四)
英國獨立手工跑車品牌David Brown Automotive(以下簡稱DBA),除了代表作Speedback GT之外,2017年更推出了稱為MINI Remastered的老MINI翻修計畫,讓擁有老MINI的車主,有機會讓自己的愛車重獲新生,加上價格不斐的翻修費用(7.5萬英鎊),在當時也引起了車迷們的廣泛討論。如今,為了紀念老MINI問世60周年,DBA也將會推出限量60輛的高性能版本。

為了能夠提供MINI Remastered更高的動力性能,DBA還找來對於經典老車翻修相當有研究的Oselli合作,這個成立於1962年的公司,以專門調校當時MG Rover、BMC兩個品牌旗下車款的引擎而知名,在MINI Remastered幾乎所有部件都是用全數保留原車使用部件的情況下,讓Oselli來增加引擎性能相信會讓許多車主願意買單。

除了動力系統之外,DBA也將會提供多樣化的專屬車色,同時會提供多種與車色搭配的賽車服與安全帽來做為選配項目。事實上,由於每一輛MINI Remastered翻修所需要的時間高達1400個小時,所以品質相當受到肯定。

標準版本的MINI Remastered由於全車都是使用舊零件來翻新,包括引擎與變速箱,所以引擎在重新打造之後可輸出94hp的最大馬力,而高性能版本的動力輸出有多大目前尚未可知,但可以預估的是,光是標準版就要價7.5萬元英鎊,限量60輛的高性能版,相信身價會更高。


 
 
08/29/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