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成功復活!WIESMANN預告9月重返車壇
AUTONET記者:衛清風(08/29/2019星期四)
獨立手工跑車品牌WIESMANN,過去除了以其獨特的車身外型設計獨步車壇之外,來自BMW的動力系統更是讓許多人愛不釋手的原因之一。不過在2013年宣告破產,接下來又找到新東家接手之後,始終相當低調,甚至讓人懷疑是不是就這樣默默消失了。不過車迷們別擔心,WIESMANN已經對外預告將在9月重返車壇,並且推出全新的車款。

目前WIESMANN的官網頁面當中,除了有全新車款的預告之外,更提供讓人留下資訊的表格,同時最下方也表示全新官網將會在9月份上線,由此可知新生的WIESMANN確實是已經做好重返車壇的準備。雖然目前的資訊不多,但從官網的預告中能夠看得出來,新車依舊延續了過往WIESMANN獨有的曲線設計,包括頭燈與水箱護罩看起來都獲得了原汁原味的保留。

至於動力系統部分,雖然現階段仍是個謎,但WIESMANN早在2017年就已經與BMW簽下協議,代表未來這個手工跑車品牌將會繼續採用BMW所提供的引擎,至於會是哪一款,目前雖然還不確定,但「呼聲」最高的現行世代M5身上那一具4.4L雙渦輪增壓V8引擎,可輸出592hp最大馬力與76.5kgm峰值扭力。

除了預告9月將會復活,WIESMANN也可能會參加即將開幕的德國法蘭克福IAA國際車展,屆時最新車款可能也會在這個車壇年度盛會當中亮相。


 
 
08/29/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