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los Sainz Jr.把他的世界冠軍目標寄希望於McLAREN身上
AUTONET記者:瓢蟲(08/29/2019星期四)
McLAREN的西班牙車手Carlos Sainz Jr.認為,目前頂尖F1賽車的數量無法匹配頂尖車手的數量。三大車隊不僅壟斷了勝利,甚至也幾乎包攬了混動時代的全部頒獎台,一些備受好評的車手始終在等待著一台能夠幫助他們取勝的賽車。

自從2010年以來,F1世界冠軍只出現了兩張新面孔,Sebastian Vettel和Nico Rosberg,而Max Verstappen和Charles Leclerc未來的潛力很大。Carlos Sainz Jr.把自己能夠參與Verstappen-Leclerc的競爭,寄希望置於McLAREN身上。

「我希望McLAREN製造一台能讓我和Norris與你們提到的那些傢伙平起平坐競爭的賽車,我認為F1的賽車在2021年能夠改變很多。」Carlos Sainz Jr.表示:「這不是一場百米的衝刺賽,最好的選手能夠贏得比賽,F1更多的是最好的車手開最好的車,但我不認為現在F1的好車數量能滿足F1中好車手的數量。」




 
 
08/29/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