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ATTI Centodieci超跑圓石灘首發限量10台,官方圖網路提前流出
AUTONET記者:趙惠群(08/16/2019星期五)
近日社群媒體一直熱烈討論與瘋傳BUGATTI的EB110將重出江湖的傳聞,主要因為先前車廠在本周稍早發布了一個預告影片,讓大家議論紛紛,而現在這個謠言被證實是真的,Bugatti Centodieci一組官方照已經在網路上流出,Centodieci在義大利文中就是110。這款新車將今日8月16日的在加州圓石灘(Pebble Beach)的車展中正式發表,全球限量10台,預估它的售價可能高達800萬歐元,相當於新台幣2億8400萬元。

從流出的官方照可以看出外觀方面,我們不難看出Bugatti Centodieci其實是以Chiron的平台架構打造的,一如Divo 和La Voiture Noir,它保留原來的圓潤的線條,再加上一代EB110車型的經典元素。它的車頭馬蹄形的水箱護罩縮水、變小了,並配上取材自EB110的LED頭燈設計,而原來兩側造型誇張的進氣口和大尺寸的前翼,則有新的設計。

車側有較為平直的腰線,車窗後方有五個圓形進氣口,這同樣也是延續原來EB110 SS的經典設計,另外多輻式的輪圈造型比較相似於Vision GT概念車。尾燈變成一個長條形設計,中央列陣式的尾燈,靈感據悉是源自於EB110車尾的格柵。車尾下方則有大尺寸的散熱格柵和分流器,再加上縱向排列的雙邊四出尾管,也是取材自EB110。

至於動力的部分,Bugatti Centodieci據悉可能採用現有Chiron使用的8.0T W16渦輪增壓引擎,最最大馬力1500hp,扭力峰值1600牛頓米。


 
 
08/16/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