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美玩色,McLAREN GT by MOS特仕車將在加州圓石灘經典車展中現身
AUTONET記者:趙惠群(08/16/2019星期五)
美國加州圓石灘名車大展(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本同周末即將登場,已知多家主流大廠都將在這場盛會中推出最新開發的勁車,在眾多品牌中,麥拉侖(McLAREN)毫無疑問地最受車迷關注的品牌之一,而GT是2019年麥拉侖新車陣的明星,它也將現在此次車展言,只不過這台GT是由麥拉侖的MOS客制化部車所打造的。

GT再過幾周就要開始交車,台灣則在8月20日將發表,也就是台灣交車時間比全球各市場更早一些。而這台由MOS特調的McLaren GT by MSO有何獨特之處?按官方說法,首先這台車採用了全新的稱之為Flux Silver的車色,或可稱之為「波動銀」,接著是它的側裙、前分流器、後視鏡、後保險桿和後分流器,都是採用呈現鮮明對比的碳纖維材質,使之具有更吸引人的視覺效果。

這台GT的座艙採用了特殊的縫線工藝,根據麥拉侖所說,它的幾何圖形設計靈感係取材自大英博物館的天頂,而這樣的設計元素可以在車內的座椅靠背、遮陽簾、門側飾板和中央扶手上找得到。

MSO的總經理Ansar Ali.在一份聲明中表示,我們相信McLaren GT擁有最頂級的優雅設計和精緻工藝,也是進一步個性化的完美車型,無論是透過MSO Defined的設計,還是MSO Bespoke客制化規格,都是為客戶提供最為獨特的靈感設計,MSO提供了令人驚嘆的解讀。

McLaren GT by MSO搭載4.0升雙渦輪增壓V8引擎,可產生620 ps的最大馬力,以及630牛頓米的最大扭力。它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能在3.2秒內完成,極速可達到326公里/小時。而目前GT在英國的售價為163,000英鎊,相當於新台幣632萬元,但這個價格不包括MSO的特調。


 
 
08/16/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