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出知名度?NIO蔚來與經典大廠Carerra合作推出限量EP9電刷車
AUTONET記者:衛清風(08/15/2019星期四)
一個汽車品牌有沒有在國際市場受到認可,除了看銷量之外,另外也可以從「玩具」方面來當成指標,畢竟知名品牌的車做成玩具模型才有銷路。日前相當積極企圖進軍國際市場的NIO蔚來,就以旗下原廠精品品牌NIO Life與德國知名玩具電刷車品牌Carerra合作,以自家電動超跑EP9推出電刷車。

NIO蔚來除了成為第一個與Carerra合作的汽車品牌之外,這次的EP9電刷車屬於Digital 132系列,比例為1/32,同時具備三款塗裝色,分別為首發紀念版、紐柏林賽道紀念版以及美洲賽道紀念版。同時NIO蔚來也在自家的展間推出體驗活動,並且舉辦全國性的比賽,總獎金高達10萬元人民幣。

不過即便與國際大型玩具品牌合作,NIO蔚來要走進國際似乎還有一段距離,因為EP9電刷車除了是限量發售之外,似乎也只有在中國境內販售,因為在Carerra原廠官網上並沒有發現這款限量商品的任何訊息。

當然,NIO蔚來本身還有需要突破的地方,除了電動車市場目前除了中國以外,其他地區在電動車的發展進程上仍有一段差距;另外在6月份因電池短路問題所造成的大規模召回,也讓NIO蔚來在7月份的銷售成績不甚理想。


 
 
08/15/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