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幅保留概念車設計,全新KIA Mohave首度亮相
AUTONET記者:衛清風(08/15/2019星期四)
2019年3月時的韓國首爾車展,KIA推出了一款名為Masterpiece的概念SUV,其具備了相當方正、粗獷的外型設計。而近日,KIA則是正式揭露這款全新SUV的外觀設計與正式名稱─「Mohave」,同時原廠也宣布這款新車將會在9月份於韓國上市販售,至於會不會也登陸其他地區與國家,還得看KIA的後續規劃。

與概念車相比,KIA Mohave可說是大幅度保留了概念車時期的設計,僅在包括水箱護罩格柵、前保桿、霧燈、車外後視鏡蓋、車側燈車踏板、尾燈造型以及整個尾門部分,做出小幅度的調整。更有趣的是,由於改款前的Mohave全車看不到任何KIA的廠徽或是字樣,所以改款後也承襲了這個傳統。

現階段KIA並沒有釋出新款Mohave其他細節的資訊,不過根據釋出的照片所示,至少一定會有3.0L V6引擎的配置,如果考慮到新款車型僅是小改款的前提之下,推估就是小改款前的3.0L V6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可輸出260hp最大馬力與57.1kgm峰值扭力,並可匹配八速自排變速箱以及全輪驅動系統。

內裝的部分目前尚沒有太多的細節釋出,不過Mohave首度推出已經是2008年的事情了,可以推測KIA應該會為Mohave添加更多現代化的配備,包括多媒體資訊影音整合系統、觸控螢幕以及先進的安全防護系統等等。


 
 
08/15/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