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Motors有行無市?有人一次買五輛Fenyr SuperSport
AUTONET記者:衛清風(08/15/2019星期四)
總部位於杜拜、成立於2012年的中東頂級超跑品牌W Motors,在2015年推出旗下第一款超跑─Lykan HyperSport,全球限量販售七輛,這款超跑甚至還加入了電影《玩命關頭7》的演出進一步拉抬聲勢。而在同一年,W Motors再度發表了售價較為「親民」、同時限量25輛的Fenyr SuperSport。

不過,或許是售價真的哄抬過高,導致無論是Lykan HyperSport或是Fenyr SuperSport,都面臨到「有行無市」的困境。例如Lykan HyperSport雖然先前宣稱全球僅7輛的配額已經售罄,但根據消息指出似乎是還沒賣完;至於Fenyr SuperSport,更是在近日傳出有個日本商人一口氣買下了5輛!

事實上,W Motors在推出限量25輛的Fenyr SuperSport時,有10輛是規劃為所謂的「Launch Edition」,而W Motors表示這個日本商人買下的最後5輛的Fenyr SuperSport Launch Edition,這也代表從2015年Fenyr SuperSport推出後,到現在這4年之間僅僅賣出10輛而已。

即便Fenyr SuperSport搭載3.8L水平對臥六缸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800hp最大馬力與100kgm峰值扭力,完成0-97km/h起步加速僅需2.7秒,極速上看417km/h,這樣的性能確實勘比眾家超跑,但無論是Lykan HyperSport或是Fenyr SuperSport過高的價格,可能還是讓為買車能夠一擲千金的富豪們,轉而選擇更有品牌價值的車款。


 
 
08/15/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