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拓展規模!MAHINDRA考慮在美國建第二座工廠
AUTONET記者:Ginny(08/13/2019星期二)
印度最大的車輛製造商之一MAHINDRA上周四便宣布車廠計畫未來在美國密西根州的佛林特市(Flint)建第二座工廠,而主要將在此工廠生產的車子包括了專為美國郵局所製作的送信用的卡車,更有望替當地創造多達2000個工作機會。

車廠表示,計畫將製造送信或包裹用的卡車,是因為車廠期望能夠成功拿下美國郵局「次世代送貨卡車(next generation delivery vehicle)」一合約,不過,最後贏家目前還不知道,而同時將與其它四家車廠競爭,至於合約入誰手裡將在年底揭曉。

除此之外,車廠也表示,他們同時有與其它有合適場地的州別協調中,最後會在哪一州製造,則將看密西根州會為車廠開出哪些好條件。

目前,車廠已經在密西根州的奧本山(Auburn Hills)有一座工廠,主要製造越野車型Roxor,而且還產能全開。

MAHINDRA北美區域執行長Rick Haas因此表示,雖然有考慮在別州設立工廠,但位於密西根佛林特市的別克城(Buick City)對他們來說仍是最優先的選項;因為地點與目前的工廠相近,而他也認為,距離近其實也有助於增進整體的生產效率。


 
 
08/13/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