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530e將在美國試行無線充電服務!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12/2019星期一)
儘管BMW已經在多場國際車展上,展出了車用無線充電技術,但根據最新消息,BMW確定將在加州領先全球正式讓無線充電上路,其中將有200位駕駛人將將租用全新的美規BMW 530e插電混合動力房車,享受最新的無線充電技術。

這項計劃將由第三方服務商Qmerit負責設備安裝,後續系統維護則由BMW接管,而且原廠也將提供為期三年(36個月)的BMW 530e的租賃服務。

而且這200輛採用租賃方式試行的530e,車上更搭載了專屬的無線充電模組,外觀則標配M Motorsport套件等等豪華科技配置。

另外選擇租賃服務的車主,僅需將車輛在車庫指定位置停妥,且符合縱向與橫向偏離不超過70mm與140mm,無線充電系統會自動啟動,其額定充電功率為3.2kW,據稱其能量轉換率可達85%,且可在3.5小時內把電充滿。

BMW迄今尚未宣布是否也將在其他國家或市場拓展這項無線充電服務。


 
 
08/12/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